又饿又疯的柴

努力防止精神内耗,防止自己或别人PUA自己,从今天做起,保持良好心态防止自我精神内耗(循环.jpg)

正月初一

口嗨,请自行避雷

一些cb向(肇云亲情)和cp向(禅穗&韶凤)

祝各位春节快乐(σ′▽‵)′▽‵)σ


①肇云·早晨准备

“姐——今晚来我家一起吃饭不——”

硫一大早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洗漱梳头换衣服,而是打开自己房间的窗户冲着窗外喊了一句。

在她房间对面的那栋楼的二楼,窗户被一只手打开,然后出现了一个披散着一头长发的人。肇拿着梳子一边喊:“知道了,今晚你准备青菜,我准备裹蒸和荤菜——”

“姐今天就不能不吃裹蒸嘛——”

“要不我炸点糖环和油糍带过去,油糍吃咸的吃甜的——”

肇麻利地用梳子“驯服”她那头长得出奇的头发,喊着问道。

硫随便扎了个低马尾,喊道:“甜的咸的都要,甜的花生芝麻,咸的绿豆就好,还有炸得金黄还脆的糖环——”

“别忘了买活的鸡回来,要拜神的姐——”

硫将头伸出窗外晃了晃,吓得肇立即喊知道了,然后再勒令她以后不要轻易把头伸出窗外晃。


②韶凤·正午暖意

韶和凤约好了在韶的家里一起吃午饭。

午饭过后,凤不知道从韶家里的哪个角落找到了鞭炮和打火机,说是过年就要在屋外点炮仗喜庆一下。

韶其实有点懵,他知道凤其实不喜欢鞭炮或者烟花点燃后的那股火药味,同时他也不知道凤是从他家里哪个地方摸出来的鞭炮和打火机。他问:“你不是不喜欢炮仗烟花点燃后烟雾的那股火药味么?怎么突然就要点呢……总不可能是贪好玩吧。”

“嗯怎么解释呢……”

凤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解释,眼睛不经意间瞥到韶手里拿着的毛毡,于是道:“天有点冷,放炮仗……只是想点火暖一下。”

“就因为这个?”

“嗯……韶哥你不会介意吧?”

可韶却说:“我挺介意的,等下我要在沙发上睡一觉,放炮仗太吵了。”

“要不你跟我一起,反正毛毡够大张也够暖……而且不会吵到我。”


③禅穗·平静年夜

深夜,在禅的家里,穗正坐在客厅跟禅裹着一张毯子坐在一起讨论。

“禅,我上次看这个看到哪集来着?记不清了……”

“好像是二十多集吧……哦想起来了,是二十二集,大概看了一半,到女主被脑残炮灰污蔑然后女二维护那个桥段了。”

“你怎么记得怎么清楚?你看完了全部?”

“看完什么啊,看过就会有印象而且剧情是真的……很难让人不记得。”

“哇——”穗听见这个就来劲了,“听上去我想接着看下去了。”穗平时有空就喜欢看一些有着奇怪剧情的剧 。

禅见他拿着遥控器不松手,于是也没要回来。他道:“你饿么?我先去把今天打边炉没吃完的菜热一下……不能浪费。”

“菠萝啤,菠萝啤——”

穗冲着禅喊了两声。

禅失笑道:“菠萝啤会有的,不过前提是有菜给你下菠萝啤。等一下——”


(END)


后记:

真的是口嗨,不要打我

希望红心蓝手评论啊,尤其是评论摩多摩多

祝各位春节快乐(σ′▽‵)′▽‵)σ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