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饿又疯的柴

努力防止精神内耗,防止自己或别人PUA自己,从今天做起,保持良好心态防止自我精神内耗(循环.jpg)

广佛肇笑话一则

口嗨,请自行避雷

初二从肇庆回老家时高速堵的大红大紫(然后下了高速转国道了),初六回来肇庆时德庆那里也是堵的大红大紫(导航上红的发黑的那种)

广佛肇互相通话(他们都是有两台手机的人不要问为什么)


穗:(打电话)哎禅你到哪了,上高速没?

禅:(生无可恋)我已经在高速上堵了差不多两个钟了……现在连人带车还塞在阿肇那边那个禄步那里。

肇:(等红绿灯)你两个上高速了?过年你们两个约了去哪玩吗?

穗/禅:去广西。

肇:(看导航)哇……高速那里堵的大红大紫的,这种大红大紫不要也罢好吧。哎前面绿灯了……穗你是还没上高速吗?

穗:刚上啊前面好像要开始堵了……等等,肇你那边不堵吗?

肇:(看导航)我又不走高速堵什么……我上了高速发现不对劲就直接下高速了。话说你们上广西干嘛?

禅:想趁着过年去外面玩一下,毕竟开放了……对吧穗哥?

穗:(发现不对劲)是啊顺便约会……等等,阿肇你走的哪条路居然不堵车?

肇:我走的国道。

穗:啊?国道那边不是不好走吗?

禅:(骂骂咧咧)我(哔——)前面居然有人强插进来我真的服了怪不得见了鬼一样堵……穗哥刚刚阿肇说了什么?

穗:(大声)阿肇刚刚说,她走国道,国道那边不堵车——

禅:(同样大声)国道那边不是很难走吗,而且弯多有红绿灯有限速还有事故多发地段——

肇:……但是它不堵车。只要不堵车,阿禅你刚刚说的那些一切好说。


初二那次,下午两点多出发然后堵在禄步那边一个多差不多两个钟,然后天黑了才回到老家(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