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饿又疯的柴

努力防止精神内耗,防止自己或别人PUA自己,从今天做起,保持良好心态防止自我精神内耗(循环.jpg)

依旧是@广端  点的图,是我流穗(♂)和ta流穗(♀)

因为身心状态不稳拖了很久,在此表示十分抱歉<(_ _)>

区分一下:我流穗🐏,肇🌿;ta流穗🐑,肇🌳




某天,一棵绿叶正盛的木棉树下,🐏意外碰见了🐑

经过一番交谈后,他们才发现对方都是穗城,只是来自不同的平行世界


🐑仔细打量了一下🐏,发觉面前这只羊虽然跟自己同样是穗城,但是这言行举止未免有些轻浮容易冒犯人了些。于是道:“你我都是‘穗城’,怎么你的言行就这么轻浮,以后老实点,小心吃亏。”

“我言行轻浮?”🐏不服气地反驳道,“话说起来,刚刚你给我的感觉,简直比我家阿禅还木头。大家半斤八两倒不如趁这机会互补一下?”

“你有病是吧……不过我看你跟你那边的阿肇关系不太行啊,看来你的人际关系处理得不怎么样。”

面对🐑的嘲讽,🐏也毫不怯场,道:“是啊是啊……没你行,居然还能跟阿肇拍拖。不过你跟你那边阿肇拍拖又怎么样?我这边阿肇一剑能把你们两个给劈了!”

“武功我家阿肇也会啊,英国佬葡国佬她照打——”

“你港咩——”

“你才咩!”

“咩!”

“咩!”

“咩咩咩咩咩咩咩!”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


不远处,正在观战吃瓜的两位同是“肇城”的🌿和🌳,前者没眼看,后者都快被整懵圈了。

🌿:这只羊咩是欠打了……回去之后找他“切磋”一下吧。

🌳:他们怎么吵着吵着就咩咩叫了?话说你不管管你男朋——

🌿:那只羊咩不是我男朋友谢谢,他有男朋友。

🌳:所以为什么你跟过来的?

🌿:怕他万一死这里了我帮他收个尸。

🌳:你俩这关系还……




就这样吧,p1之外的图不要在意,因为我真的没力气再画了(开摆.jpg)

评论(10)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