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饿又疯的柴

努力防止精神内耗,防止自己或别人PUA自己,从今天做起,保持良好心态防止自我精神内耗(循环.jpg)

很久没有建设四位老业主了,搞一下,感觉p2那个配色莫名像四色战队(

老忘记穗的绷带,补了(

有用模板,见p3



场外花絮:

穗:我们当中出了个叛徒,就是肇——

肇:……你多说一句我就让你等一下泡“珠江”去。

穗:但是我们四个就你一个眼睛绿的怎么说?

肇:(和善拿剑)那要不你抠一只眼睛给我?

穗:(怂)不好意思我错了。

韶:话说我觉得那个叛徒是穗才对——

穗:韶你——

韶:(拿出一张板凳)拍照片就你一个全程踩板凳的怎么说?

穗:(四个人里唯一一个不到一米七的)……合起伙欺负我不够高呢!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