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饿又疯的柴

努力防止精神内耗,防止自己或别人PUA自己,从今天做起,保持良好心态防止自我精神内耗(循环.jpg)

南粤小区负责人南粤与八桂小区负责人八桂代表两小区祝各位春节快乐(σ′▽‵)′▽‵)σ


p2是一些场外花絮,我流粤城拟之极简画风(两个小区的业主们早看出来他俩之间有那个了,于是拍贺新年海报时顺便给他俩p了结婚照)

希望我这个极简画风的粤城拟打了tag之后不会被打(。)


注:我流桂脸上有疤,疤痕来源为早期街区治安混乱时落下的

我流珠海简称就是“珠”,不是“甬”,“甬”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浙江一个城市的简称(好像是宁波来着)

之前听说珠海简称“甬”时我还思考了一下这是怎么来的(结果没想出来就是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