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饿又疯的柴

努力防止精神内耗,防止自己或别人PUA自己,从今天做起,保持良好心态防止自我精神内耗(循环.jpg)

cp时光的灵感,这个时光沙漏感觉依旧不分左右位的(

韶凤普设学生pa,韶比凤大两岁(只是不擅长表达加上某方有点木头的年上小情侣罢了)

算是深度加工了


韶跟凤是在新生联谊会上认识的。

那时的韶一眼就被凤独特的眼睛和气质吸引住了——那是一双漂亮细长的凤眼,以及不符合这双凤眼的开朗气质。

韶就这么鬼使神差地上前与凤攀谈,然后还顺利地要到了联系方式。


某天,韶突然问了凤一个问题——

“嗯……阿凤,就是,如果有人给你送礼物,你觉得什么礼物最合你心意呢?”

这个问题从韶这根“知名木头”嘴里问出来其实是有点意味深长的,可阿凤也不会往其他方面想。

他认真想了想,才回答了问题:“我喜欢的人送什么我都喜欢,如果我喜欢的人送的是ta自己亲手弄的那就更喜欢了,外加上他自己写的告白书。”

韶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随后上课铃响了,他们也就各自上课去了。


一周后,初雪簌簌地飘在空中,随后落到地面,逐渐将地面覆盖。

韶和凤正趁着下课的空余时间在走廊里看雪。

凤正想问韶雪有什么应景诗时,却瞥见韶的手上有一个油纸袋,袋子里好像还有东西。他问道:“韶学长,你这袋子里是装了什么?”

韶听到问题后不自然地理了理脖子上的红围巾,道:“……只是要送给某个人的小礼物罢了。”

“哦——是谁那么好运得到了学长你的青睐呢?”

凤故作惊讶地喊了一句,心里却已经开始暗戳戳地编写情敌暗杀名单了。

——是的,凤喜欢韶,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可惜韶太木头看不出来,自己也不愿意摊开来直说,怕对方不愿意接受。


离上课还有一分钟,韶看了看对面钟楼的大钟,发觉有些来不及后立即将油纸袋塞在凤的手上,匆忙说了声再见后就跑回去了。

只留凤一人在走廊上风雪之中凌乱。


上完课后,凤拿着油纸袋回到了宿舍。拆开油纸袋一看,里面是一条白色毛线围巾,以及一张折叠好的信纸。

凤展开围巾一看,围巾的其中一端绣了几朵粉紫相间的蝴蝶兰,另一端则是一簇禾雀花。

凤将围巾叠好后,目光转向了信纸。他摊开信纸查看,上面只有几段话——

“阿凤,很抱歉我的行为可能冒犯到了你,但我觉得这必须得说出来。”

“我心悦你,从新生联谊会时的第一次攀谈时我便被你吸引住了。”

“记得你好像说过你喜欢我围巾上我亲手绣的花,因此我织了一条围巾,然后绣上了你喜欢的禾雀花和蝴蝶兰。”

“希望你能接受。”


第二天,韶看见凤戴上了他送的围巾便知道了——

“韶学长,我接受你的爱,希望你也能接受我的爱。”

凤将手里的一只耳夹戴在韶的左耳垂上,之后指了指自己右耳垂上那只一样的耳夹,漂亮细长的凤眼里盛着装不下的笑意。


(END)


后记:

感觉有点深度加工过头了……

收了红包太高兴了于是脑子一热就写了一下(今年收到了两张红色毛爷爷诶(・∀・)好耶)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